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无奈

fuck, 2 times in a year isnt that fun at all.
i want to attend ssm tmr.
i dont want to take MC.
please stop aching.
stomach flu, food poisoning, or whatever you are,
shoo.

--
好无奈。
从一大早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家里。
到现在5.21pm,
肚痛,老妈还以为我是想逃避.
--

11.52pm,
全家没有一个管我的死活。
是我演的太好,隐藏的太好?
擦觉不到?
姐打电话来,要我给她拿雨伞。我说我肚痛得动不了,她认为我是不想拿给她。
妈也打了给我,问了姐到家了没?我回打之后,
便告诉她我肚痛,她像姐一样,不信任我。
这一次,
我没哭。
我不哭。
但心,却不听我的使唤,
我就像从前的我, 只要是家人的喊骂, 枉怒, 眼泪就像水龙头版,流下.
回家的路上,
我不停的忘了那个痛.
没有...
一点都没有...
我什么, 都没有...

--

No comments: